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绿色食品叫响三湘大地

三农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2014年11月2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4日,2014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简称“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市落下帷幕。黑龙江省在8天的展会期间,共签订经销协议(合同)27个、金额1.07亿元;现场销售额217.5万元。

  ——全面展示宣传。本届湖南农博会,黑龙江省分别在馆内显著位置、馆外墙体和主广场上方张贴、喷绘和悬挂巨幅“中国大粮仓,绿色黑龙江”宣传海报,在场馆及周边发放广告,营造强烈的现场氛围;邀请12家湖南省媒体到黑龙江省展区采访报道,发布新闻报道20多篇(条),图片50多张,切实扩大宣传影响面。与组委会深度合作,组织黑龙江省所有参展企业在开幕式晚会上登台亮相,由节目主持人逐一介绍参展企业名单,并在当地电视台播出,在“三湘”大地涌起龙江绿色食品热潮。

  ——现场销售异常火爆。黑龙江省绿色大米、蜂蜜和黑木耳最受消费者欢迎,每天到黑龙江省展区的购买洽谈者超过2万人,几乎所有的展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派保安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许多主办方工作人员,在众多参展展团中也对黑龙江省绿色食品情有独钟,不仅自己购买,还介绍大批亲属和朋友前来抢购。

  ——洽谈签约成果突出。本届湖南农博会,黑龙江省通过组织对接活动等形式,为黑龙江省参展企业与各地经销企业搭建联系平台,切实提升了参展效果。初步统计,本届湖南农博会,各地客商当场与黑龙江省参展企业签订代理、合作和销售的协议27份,金额1.07亿元。

  ——销售网点批量增加。此次湖南农博会给黑龙江省农产品生产企业进入长沙及周边地区市场提供了有效平台。目前,黑龙江省在湖南省的绿色食品销售网点已达80多个,比展会前增加32个,初步形成了以长沙为中心,岳阳、株洲、娄底、永州为支点,并辐射江西、贵州、广西、河南部分城市的黑龙江绿色食品销售网络。

黑龙江省展区形象展在展馆格外醒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