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通州受灾果农获百万理赔款

三农 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 2014年11月25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1日,太平洋保险旗下产险北京通州支公司理赔人员,来到通州区宋庄镇翟里村,为梨农崔连玉送来117.8万元赔款。这是本市自2007年开办政策性农业保险以来,单个农户获得的最大数额的保险赔款。

  今年8月28日晚8时许,翟里村突遭直径约1厘米的冰雹袭击,持续时间40多分钟。果农崔连玉精心种植的北京二十一世纪农场(韩国梨园)334亩丰水梨被冰雹砸坏,几近绝收。

  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农险理赔人员与通州区果树产业协会技术部主任和受灾农户崔连玉一起查勘了雹灾现场。经初步核查,崔连玉的334亩梨树几乎全损。为最大限度地保护农户利益,该保险公司聘请专家对受灾梨园进行再次查勘,确定最终赔偿金额为117.8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