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宁夏石嘴山市创新农业项目监管机制

三农 宁夏农牧厅计财处 2014年11月25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石嘴山市强化农业项目监管,制定了农业项目监督管理制度和重点项目与重点工作协调推进制度,加大农业项目监管,确保重点项目发挥好作用。

  一是成立项目实施监督小组。项目实施监督小组对农业重点项目实行全程监督,对确定实施的项目,从立项批复、审批手续、招标采购程序等环节,全过程进行监督并建档备案。建设单位需要变更单项价值在5000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必须由项目实施监督小组实地复核认证后方可变更。

  二是签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项目实施监督小组与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实施监督小组成员签订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廉政责任书,实行责任追究。对在项目建设中有失职、渎职或违反纪律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三是实行项目目标管理责任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成立项目专项推进工作小组,一个项目设一个推进组,建立项目责任落实机制。对项目实施情况定期召开例会,听取情况汇报,通报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储备库建设。围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每年编制一批农业重点项目进行储备,在农业项目建设上形成了“争取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结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