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养殖户称猪价谨慎乐观 不建议过度压栏

三农 搜猪网 2014年11月25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即将步入12月份,我们如常迎来了冷天气,那么是否能够迎来一个不太冷的猪市呢?湖北网友“戒”表示目前养殖户们无外乎一部分正常出栏,一部分牛猪选择延迟出栏两种情况。12月份的猪价或许不会表现的那么寒气逼人,毕竟8月后仔猪补栏形式急转而下,供应不会充盈到过剩好多。

  虽然业内对猪价表示已经订上了谨慎乐观的标签而且一再表明后市猪价稳中上涨是大趋势,但是幅度大家就不要期望太高了。但是养殖户们仍然希望看到消费旺季的提振、元旦、春节的效应。所以行情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坏成了后市的主要预测态势。不过回头看看这将近一年的行情,这些预测也许是靠谱的,影响猪价的因素那么多,倒不如抓个不错的时机出栏为上策。

  另外,网友还提醒各位养殖朋友们还是要养好猪,关注好当地市场行情。牛猪消费有地方差异,因此不要过度压栏造成牛猪卖低价或者卖不出去。

  本文为搜猪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