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浙江长兴新鲜蔬菜“快递”上海

三农 长兴新闻网 2014年11月21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午从长兴田间地头摘下的新鲜蔬菜,晚饭时就能呈现在上海市民的餐桌上。位于水口乡的浙江百翠山庄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让远在170多公里之外的上海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到新鲜食材。

  如何订购蔬菜?会员只需登陆百翠山庄订购蔬菜的网站,将菜品加入购物车,确定之后账户会自动扣款。每周二和周五的早上,工作人员会早起采摘新鲜的蔬菜,由配送车直接送到上海,再由上海的快递公司发往每名客户家中。

  目前,百翠山庄会员数从之前的个位数发展到如今的300多名,这种模式让企业拥有了相对固定的消费群体,确保了产品能定期销售。“冬季气温低,有利于配送,保存时间也更长一些。生鲜产品最重要的就是‘鲜’,要解决配送、储存问题,也要有固定的销路,不然就没办法持续下去。”百翠山庄“管家”林婷如是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