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茶叶种类:花草茶

三农 央视网 2014年11月20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简介:

  花草茶首先是由欧洲传过来的,花草茶,指的是植物之根、茎、叶、花或皮等部分加以煎煮或冲泡,而产生芳香味道的草本饮料。英文Herb一字是由拉丁语erba转变而成,源于地中海地区的古语,就是“草”的意思。在中文则翻译成“药草”或是“花草”。药草的定义相当的广。

  流传到中国以后,很多人觉得欧式花草茶味道不纯正,于是创造了一种新式花草茶。它是将各种名茶(铁观音、普洱、白茶、正山小钟等)配合以鲜花(如玫瑰、桂花、芙蓉等)和药草(如枸杞)或水果(如苹果、桃子、梨等),制成的新式时尚调饮茶。

  特性:

  人们如此喜爱花草茶,除了希望它对身体有保健调养的功效之外,更因为它能传递纯真与优雅的浪漫情怀。久居烦嚣城市,任何人都会对悠闲的乡村气氛抱着渴望,喝多了伤胃的咖啡浓茶、甜腻的调味汽水,谁不想来点简单、轻松的花草茶,缓解一下生活的压力呢?试想,早晨喝杯让人神清气爽的茉莉花茶,焦虑的下午就冲壶薰衣草茶放松过于紧绷的神经,身体排毒泡一杯让身轻,气爽,肤色好。夜晚在窗前点一盏迷迭香油灯,睡觉前滴几滴香香的精油 在枕头上,帮助一夜好眠。虽然我们无法时时刻刻徜徉于大自然,却可以一整天都沉浸在田野的气息之中,唤醒身体深处那远离自然已久的灵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