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茶叶种类:菊花茶

三农 央视网 2014年11月20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简介:

  菊花是指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有时也在白菊花中加些茶叶,起到调味的作用。 产地湖北大别山麻城福田河的福白菊,浙江桐乡的杭白菊和黄山脚下的黄山贡菊(徽州贡菊)比较有名。 产于安徽亳州的亳菊、滁州的滁菊、四川中江的川菊、浙江德清的德菊、河南焦作、济源的怀菊花(四大怀药之一)都有很高的药效。

  产地:

  浙江桐乡的杭白菊和黄山脚下的黄山贡菊(徽州贡菊)比较有名。产于安徽亳州的亳菊、滁州的滁菊、四川中江的川菊、浙江德清的德菊、河南焦作的怀菊花(四大怀药之一)都有很高的药效。特别是滁菊,它生长在琅琊山的高山云雾之中,被誉为“四大名菊”之首。

  河南开封以菊花为市花,品种繁多,有一千多种。昆仑山业产出一种菊花茶新疆天山,名为雪菊,高等级的称为红纨,形似雏菊,褐红色花蕊,金色花瓣,茶汤剔红,是菊花茶类的新军。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