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苏海安生态草莓卖得俏

三农 南通市农业信息网 2014年11月20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虽然是初冬季节,室外有些寒冷。l1月18号上午,而走进位于雅周现代农业园办公室东侧的一片设施大棚内却是春意盎然,鲜红的草莓挂满枝头;蜜蜂正在授粉;工人们在整枝;几名游客正在釆摘成熟的草莓。据主人张东山介绍:这批草莓是8月下旬移栽的,品种为红颜(俗称奶油草莓),面积为l0亩。目前已经开始上市,价格每市斤在25元左右。由于品种好,上市早,无公害,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高新区张东山种植过大宗蔬菜以及西瓜丶西葫芦等。从前年开始,张东山调整种植品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不跟风。甘莲丶火龙果先后试种成功。今年,张东山又扩大了火龙果的种植面积。同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始草莓的种植,提高种植效益,满足消费者需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