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崆峒试种黑膜洋芋增收“钱景”好

三农 甘肃农村报 2014年11月2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崆峒讯(通讯员孟文平 刘金龙)“我原想生土地上种的洋芋产量肯定不行。但你看这满地的洋芋,亩产量估计在2800斤以上,好一点的话还能收3000多斤,我已经拉回一车了,估计再拉一车也装不完。”崆峒区西阳乡西阳村村民禹亮亮话里流露出丰收的喜悦。

  西阳村村主任杨福生说:“黑色全膜垄作侧播马铃薯比传统种植方式增产600多斤,有效提高了种植收益。”今年,平凉市农技站在西阳乡西阳村、白庙乡栾塬村实施马铃薯黑色全膜垄作侧播高产栽培技术示范点2个,集中连片规模种植庄薯3号黑膜洋芋76亩,示范35户。经测产,新修梯田黑膜洋芋亩产1485.0公斤,亩产值2376元,亩纯收入达1576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