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北石家庄:鸡蛋价格“淡季不淡”

三农 石家庄新闻网 2014年11月1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石家庄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10月份,受监测的160种商品中,85种商品价格上涨,占53.13%,73种商品价格下跌,占45.63%,2种商品价格持平,占1.24%。目前来看,石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种类丰富,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9月中后期,鸡蛋价格在中秋节效应消除后,即开始周期性回落,但进入10月份,由于鸡蛋货源偏紧,蛋价震荡走高,整体均价每公斤维持在10元以上。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超市看到,鸡蛋价格每斤多在5.19元到5.39元之间,且在这个价位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份,产蛋鸡存栏量持续偏低,鸡蛋供小于求状况难改,受此影响,鸡蛋价格呈现“淡季不淡”的局面。预计后期,随着蛋鸡产蛋量逐渐恢复,鸡蛋价格可能会小幅回落。其他,猪价可能会继续小幅波动上涨,但上涨幅度不会太大。受天气影响,蔬菜生产逐渐淡出旺季,本地菜上市量减少,石市蔬菜价格会略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