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马边荣获“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称号

三农 乐山市农业局 2014年11月19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以“质量安全、品牌建设、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六堡茶博览交易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开幕。为落实“重品质、重安全、重环保、重民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中国茶叶行业绿色生态化发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根据相关指标的科学评估与加权计算,推选出“2014年度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在本届年会中荣获“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称号, 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同时获“全国重点产茶县”称号。

  近年来,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围绕“林茶畜富民”的总体思路,狠抓了茶叶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茶叶产业综合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被授予四川省第一批优质茶叶基地、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县、国家茶叶技术体系示范县,国家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县、四川省精品(有机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四川省现代农业(茶叶)产业基地强县培育县等称号。“马边绿茶”证明商标在2014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品牌价值为9.37亿元,茶叶已成为马边一大“名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