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临沧市将实施15个农业开发项目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1月15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以来,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以全市农业发展为重点,以“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目标,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加大向上级争取扶持的力度。近日,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批复下达我市2014年第一批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批准实施项目15个,治理面积4.6万亩。

  这15个项目包括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2个,面积3.6万亩,小流域治理项目2个,面积1万亩,省级科技示范推广项目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72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3575万元,省级财政资金1610万元,市级财政配套资金179万元,群众自筹资金356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