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北临漳砖寨营乡加大禁烧工作力度

三农 临漳周报 2014年11月15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切实做好APEC会议期间禁烧工作,砖寨营乡早安排、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乡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明确职责。全乡分成3个片区,片长主抓,各包村干部联系所包村,落实逐级分包责任制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焚烧现象。二是强化监管。主管领导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乡督导小组联合派出所每天深入各村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关注焚烧垃圾、落叶等行为。三是严格追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对焚烧秸秆、垃圾、树叶等杂物的,给予行政处罚;对情节特别严重造成重大损失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