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省泸州市扎实推进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兑现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1月15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1月13日讯 10月30日,泸州市召开全市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兑现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4年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兑现工作市级检查情况,听取了各区县自查清理及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目前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借鉴。同时,要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各区县于11月15日前上报集体公益林补偿兑现的清理整改方案,2015年2月15日前全面完成清理整改工作,将2014年及以前年度的所有补偿资金全部兑现到户。(四川省天保中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