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土地流转率接近三成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有序推进

三农 江西日报 2014年11月15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西省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得到农业部的高度肯定,走在全国前列。截至11月初,全省111个有确权任务的县(市、区)、1426个乡镇整体推进此项工作,其中92个县(市、区)已经落实作业单位,完成勘测面积1157.5万亩;16.7万个村小组完成了第一次公示,4.3万个村小组完成了第二次公示,大部分地区进入调绘勘测按户勾图和绘制内页图阶段;完善土地承包合同199.4万份,完成登记簿农户数63.3万户,涉及面积304.5万亩。推动全省农村土地流转面积957.5万亩,流转率为29.8%;成立了86个县级、758个乡镇级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指导签订土地流转合同97.3万份。

  今年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突破口,紧密结合江西实际,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文件,推动了这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