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联合实验室成立

三农 经济日报 2014年11月14日 0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乔金亮报道:日前,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黑龙江省肇东市举办。来自黑龙江省农科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和黑龙江甜草岗一品食品有限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研讨会通过了成立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联盟的倡议,并在甜草岗公司设立由科研单位和企业共同参与的联合实验室。

  甜草岗公司董事长张德臣表示,联合实验室将创新管理模式和创新运行机制,面向全省农业企业和产业进行开放式服务,吸纳更多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参与合作。据介绍,联合实验室将依托规模化企业面向产业需求,集中黑龙江高校院所优秀科技资源,对企业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开展联合攻关,包括种植业全产业链溯源体系关键技术的研发;生猪养殖业全产业链溯源体系关键技术的应用示范;空天地监测、监控、溯源数据链的平台研发;种植业养殖业大数据专业软件的开发和后台关键技术的研发。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