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蔬菜价格“七连降”

三农 三秦都市报 2014年11月06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上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出现“七连跌”后,我省蔬菜价格也普遍下降出现七连降。

  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分局11月5日对全省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蔬菜农贸市场价格监测显示,本周我省蔬菜市场均价普遍下降。监测的23种蔬菜价格与10月29日相比,4种上涨、1种持平、18种下降,23种蔬菜的综合平均价格为每500克2.16元,与10月29日的2.25元相比,下降0.09元,降幅为4.00%。

  我省蔬菜为何七连降?省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秋季蔬菜集中上市,市场供应充足,加之成品油价格七连降,蔬菜运输成本降低,致使蔬菜价格普遍走低,我省监测的23种蔬菜的综合平均价格自9月中旬以来,出现七连降。预计近期蔬菜价格还将以降为主,后期随着冬季来临,天年转冷,蔬菜价格或将反弹。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