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滑县完善农田设施助粮丰

三农 河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1月06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滑县通过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加快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农业基本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自2010年以来,该县总投资17507.8万元,新打机井及旧井配套2456眼,低压地埋线1031公里,架高压线80.25公里,开挖疏浚渠道71公里,铺设输水管道1113.81公里,配套农桥涵132座,植树39.7万株,整修田间道路522.5公里。通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建成了稳产高产、旱涝保收、节水高效的高标准基本农田,达到了“田成方、林成网、沟相通、路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农业生产新格局。

  图为近日在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内,该县白道口镇郝村农民在铺设地埋管。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