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省积极稳妥推进林地流转

三农 江西日报 2014年11月0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林地流转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意见》,这意味着我省将为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探索新的路子,创出新的经验和办法。

  《意见》提出,推进林地流转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要在稳定林地承包权的前提下,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坚持公开透明规范操作,依法有偿流转林地,以农民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作为推进林地流转的重要标准,不搞“一刀切”;要积极引导林地流转,规范流转服务,建立健全以林地流转公开市场为主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同时,各地可结合自身实际,自主选择或创新流转方式方法,着力培育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做到发展与保护并重,促进现代林业发展,实现生态与民生双赢。力争到2020年,全省林业总产值突破4000亿元,农民林业纯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张志勇 张冀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