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西交口县将大力扶持香菇产业发展

三农 西省农牧业信息中心 2014年11月05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市“8+2”产业三年振兴计划的安排,我县从2013年示范发展食用菌产业,经过二年的实践探索,并在外出考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定位交口县食用菌的发展方向应以香菇为主,形成规模,取得效益。县委、县政府将在技术引进、产品开发、菌棒制作、贮藏、运输、销售等环节及技术服务,支持园区建设等方面,予以政策扶持,并对我县林木资源予以保护,加强管理,拟定相关扶持政策转向支持香菇产业发展壮大。计划今年示范种植200万棒,2015年发展1000万棒,2016年达到2000万棒,五年之后达到5000万棒。打造晋西香菇产业大县,食用菌一县一业产业县。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