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省农发行安排收粮贷款1200亿元

三农 黑龙江日报 2014年11月03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11月1日,黑龙江省农发行秋粮收购信贷工作在黑龙江省启动。为保证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支持中储粮直属企业敞开收购,及时兑付农民粮款,黑龙江省农发行派出10个工作组,分赴黑龙江稻谷主产区10个中储粮直属库。据悉,黑龙江省农发行1日发放稻谷收购贷款20亿元,可支持收购入库稻谷13亿斤。

  2014粮食年度,在黑龙江全省粮食持续丰收背景下,黑龙江省农发行工作早谋划,资格早认定,贷款早审批,资金早准备。2014年10月17日该行在黑龙江还统一开展了“送贷款计划”上门活动。为保证国家惠农政策落实到位,黑龙江省农发行积极向总行争取收购资金,在总行信贷计划偏紧的情况下,安排各类收购贷款1200亿元,比2013年增加200亿元,并安排年末前预留5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黑龙江粮食收购。同时,该行还承诺,如收购需求增加,可边报边审边贷,确保粮食收购贷款的资金供应。

  据悉,黑龙江省农发行确定第一批最低收购价稻谷委托收购库点551户,粮食收购网点布局覆盖黑龙江全省13个地市、65个县,实现了全省县域内粮食收购无空白点。对于具有传统结算习惯的卖粮客户,该行要现金给现金、要转账给方便;同时采取信用卡、网上银行等现代化非现金结算方式结付售粮款,保障资金安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