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古浪以科技推动蔬菜产业发展

三农 古浪县农牧局 2014年10月31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促进蔬菜产业进一步发展,古浪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成果,同时不断提高菜农科技素质,着力提高蔬菜产业科技含量。

  古浪县把科技宣传和培训作为提高菜农管理水平、增加农民收入的主线。积极抽调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包镇、包村,到田间地头,与菜农结成对子,实行技术服务零对接,进行面对面技术指导,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紧紧围绕改善品质,提高品位,增强市场竞争力这一目标,积极引进推广了一系列无公害蔬菜生产新技术,提高蔬菜质量。并在多处成立了蔬菜、食用菌等技术服务站,针对农业生产中的问题,开展科研攻关。大力推广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农作物间套种技术和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等新技术新成果,充分发挥农业生产资源优势,提高生产基地经济效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