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桦川县采取推进秋收 秋整地工作

三农 桦川县农业局 2014年10月31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秋收以来,桦川县抢抓有利天气条件,人机结合,高标准推进秋收、秋整地工作。县农业局、农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部门抽调骨干技术人员组成秋收农技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乡镇、村屯田间地头,对秋收和秋整地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及时为农民解决技术难题,确保秋收、秋整地工作全力推进。各乡镇因地制宜推进秋收和秋整地工作,采取边秋收、边整地,充分发挥大型农机合作社作用,强化深松整地。乡镇党委、政府把秋收和秋整地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组织农户加快秋收的同时,也积极组织农户把收割完的土地进行秋翻。县乡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工作在田间地头,抢抓有利天气、通过层层发动、层层组织、层层落实,确保秋整地的质量和进度,为明年农业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