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押上全部身家进山养石蛙(10月31日21:17)

致富经 央视网 2014年10月30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播:CCTV-7 2014年10月31日21:17 >> CCTV-7直播
重播:CCTV-7 2014年11月3日13:42 >> CCTV-7点播

 

   他本是一个普通农民,经过十几年的打拼终于积攒了一百多万块钱。2009年,当全家人都指着这点钱生活的时候,人到中年的他却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要 拿出全部积蓄去做一个当地很多人都做失败了的石蛙养殖。他的疯狂被人耻笑,甚至妻子都要和他分家。可他孤注一掷,结果投资半年,就接近血本无归。2011 年,靠着深山里的一个发现他迅速翻身,在随后三年时间他将自己的财富翻了五倍。

   叶世雄是浙江省松阳县的一位普通农民,他打过工,做过小生意,在33岁的时候,终于通过种香菇积攒了一百多万,可就在2010年,当地很多人都说叶世雄 是放着刚开始的好日子不过,瞎折腾。原来他带着一家人搬进了大山,还把全部积蓄投进了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谁都没想到,叶世雄仅用三年时间就把财富翻了5 倍。不过,他自打进入这个行业,却养成了经常半夜进山的习惯。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