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通辽科左中旗“三措施”推进玉米标准化生产

三农 通辽科左中旗农牧业局 2014年10月30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旗落实玉米标准化生产核心示范区面积3.33万亩,其中在敖包苏木、舍伯吐镇和门达镇各落实了一处万亩核心示范片,8个嘎查村、3200个农户。其中敖包苏木1.33万亩和舍伯吐镇膜下滴灌1万亩,门达镇常规标准化种植1万亩。辐射带动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30万亩。

  一是制定了《科左中旗2014年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标准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科左中旗玉米膜下滴灌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通过集中理论培训和现场指导培训,使每个农户至少有1个种植明白人。

  二是在核心示范区,我旗通过创新服务模式,逐步提高示范区的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水平。

  三是对玉米标准化生产全过程进行建档立案,建立了玉米标准化生产档案管理制度和追溯制度。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