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嘉禾县集中整治兽药市场 强力保证畜产品安全

三农 湖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0月2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嘉禾县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兽药药政管理股人员对全县辖区内27个兽药经营商户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查处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是否有违规超范围经销生物制品;重点检查了经营商户的购销台账和是否有销售近期兽药市场上的假劣兽药、疫苗。

  此次活动是该局今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针对为民办实事、确保养殖环节投入品安全的又一措施。活动共查缴批准文号过期后生产的兽药8件,过期药4件,无GMP认证标志兽药6件,涉及兽药经营商户3家。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兽药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保证了畜产品安全,为嘉禾县的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