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白河全面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三农 陕西农业信息网 2014年10月28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结合镇情实际,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顺利开展,中厂镇于10月17日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明确开展此次土地确权的原因、目的,让广大村民群众对这次活动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便于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学习培训。对我镇干部及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弄清楚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具体要了解开始的时间、主要任务、实施步骤。让广大干部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有一个明晰的思路。

  三是强化措施。首先是成立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其次是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经费,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最后是加强督查督办,及时纠正解决确权登记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