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全省各地特色产品将实现网购

三农 辽沈晚报 2014年10月28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鞍山南国梨、盘锦河蟹、铁岭榛子、海城牛庄馅饼……这些辽宁特色产品将可以在网上购买,这意味着辽宁特色产品将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记者日前从“2014辽宁省特色产品对接洽谈会”获悉这一消息,国内知名的十余家电商企业及大型零售连锁企业与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家特色产品企业现场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广利介绍,这次的洽谈会旨在借助电商企业成熟的国内外营销网络和大型零售连锁企业的零售平台,帮助辽宁特色产品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路。

  日前,来自海城的牛庄馅饼传承人于秀华手拎速冻牛庄馅饼与电商企业洽谈,“我们新的大厂房已经盖好了,速冻海城馅饼技术也达标了,如果能在网上销售,那就太好了。”

  不少特色产品生产企业向一家以快递物流为主的电商咨询洽谈。“我们的优势是借助全国20多万快递员力量,将辽宁特色产品向省内外进行宣传。”该电商介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