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全国首个林业生态产业产权交易中心落户湖北省咸宁市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24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24日讯 10月20日,湖北省咸宁市政府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等机构签署《林业生态产业(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上海-咸宁低碳文化战略合作协议》等文件,联合共建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林业生态产业(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这是全国唯一一个林业生态产业(文化)产权交易中心。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是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支持的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权益性资本市场,是以文化物权、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各类文化产权为交易对象的专业化市场平台。

  此次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林业生态产业(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落户咸宁,将立足产权交易、产业投融资、企业孵化器、产权登记托管、文化创意服务等六大功能平台,建立林业生态产业交易、林业生态产业管理、林业生态产业金融、林业生态产业国际贸易、林业生态产业文化创意、林业低碳,等六大服务体系。另外,还将打造林业生态产业标准制定权、交易登记权、价格制定权、产业金融体系国际话语权及文化品牌主导权。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在中部地区集聚和形成相关产业,将咸宁逐渐发展成为中部地区的碳文化交易服务中心,形成市场核心竞争力。(湖北省林业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