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滨海新区蔬菜种植基地盆栽蔬菜卖出好“钱” 景

三农 滨海时报 2014年10月23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种新型蔬菜既能观赏又能食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很不错。”日前,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大马勺沽村蔬菜种植基地里盆栽蔬菜长势正旺,农户李双莲高兴地对记者说。

  眼下,盆栽蔬菜、盆栽果树等悄然走红,进入百姓家庭。一些农业科技公司和种植户看准商机,开始进军“盆栽市场”。每盆果蔬价格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技术员宋天日正忙着“伺候”设施大棚内的盆栽蔬菜,各种新鲜蔬菜长势喜人。他告诉记者,经过多次试验,现已拥有油菜、韭菜、茄子、紫叶生菜、彩椒等30多个品种。天津市国业嘉诚农业科技公司是一家刚刚成立的新型农业科技企业,今年他们投资三千万元,租赁土地一百多亩,与天津农科院签订合作项目,在滨海新区大马勺沽村兴建智能大棚27座,主要从事盆栽蔬菜的种植和培育。国业嘉诚农业科技公司大胆尝试,种植企业在大马勺沽村的建立,解决了村里农户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