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省着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创新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10月23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1日,全省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工作现场会在阜阳市太和县召开,副省长梁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梁卫国指出,当前,示范区建设已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以改革创新推进示范区建设的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体制机制创新,积极破解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区在农业农村改革创新中的推动作用,以农村土地确权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以产业联合体为重点,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财政资金为撬动,创新投融资机制;以技术集成应用为目标,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他强调,要压实市县政府责任,强化省直单位服务指导,创新运行管理机制,推进示范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