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东中山生鲜农产品首试微信营销

三农 广东农业信息网 2014年10月20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农产品生产基地、流通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时下已较为普遍,但通过微信平台销售生鲜农产品罕有。中山食出公司今年9月正式在全市率先推出生鲜电商——食出鲜风“一站式厨房”,通过微信中“食出鲜风”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和销售,受到市民欢迎。到昨天止,现在有在线注册并实现网购及配送到货的会员有200名。

  “在手机上可直接下单,也可了解产品信息,非常方便,所以就定了一个月。”家住东区的肖女士昨天对记者说,她9月底正式注册成为“食出鲜风”会员,订购了蔬菜产品套餐,每天准时收到食出公司送达的生鲜蔬菜。“这种模式不错,真的要点赞。”肖女士说。

  中山食出是一家拥有55年历史的本土食品生产企业。2011年,中山食出在中山本土市场开设多家“食出鲜风”食品连锁店,致力成为中山安全、健康、绿色“菜篮子工程”的主供应商。今年9月,该公司推出生鲜电商——食出鲜风“一站式厨房”微官网。微官网主要是通过手机微信中“食出鲜风”公众平台进入。官网上产品主要是公司各大生产基地——白石猪场、白石鸡场、石岐鸽场及开心农场,所生产符合出口标准的鲜活产品及调味料,可追溯源头,真正实现从农场到消费者手中。该公司配送部分与中山日报发行中心合作,另有自身冷链的包装物流配送服务。

  中山食出有关负责人称,市民消费者通过手机微信软件进入选购家里厨房适用的食材:肉、蛋、菜、调味料等,并网上支付后,他们会将订购的出口标准品质保证的产品送到市民消费者的手中或者消费者可选择到其就近的该公司门店取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