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建阳市开展生猪“瘦肉精”专项监测工作

三农 建阳市农业局 2014年10月20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国庆期间,建阳市农业局组织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建阳市恒大猪场、青旺畜牧场等多家规模养殖场及食品公司屠宰场进行专项监测检查。检查中主要查看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的使用记录、日常消毒情况、病死猪的无害化处理监控记录情况等,检查中发现有些养殖场兽药使用管理不够规范、消毒设施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整改,要求养殖企业的业主规范使用兽药,禁止非法添加、使用违禁药品、饲料添加剂,使业主充分认识到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专项监测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抽取生猪尿样25份进行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确保上市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