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挂牌成立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和监督工作,9月17日,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为省林业厅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承担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青海祁连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自2005年成立以来,相继实施了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还草等林业生态建设工程,累计投入资金13.4亿元。通过保护区所在地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祁连山地区的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保护,有效发挥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用。省林业厅、省农牧厅、省水利厅、省环保厅主要领导及海北州、海西州及有关县政府、林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青海省天保办)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