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巩固天保工程公益林建设成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近日,乌拉特前旗林业局组织阿力奔苏木、沙德格苏木等天保工程公益林建设项目主要分布的乡镇、苏木,对历年天保工程公益林建设项目,逐地块小班进行检查,对达不到工程技术规程要求的项目,春季和雨季组织开展补植、补播和围封设施维护。截至9月,阿力奔苏木、沙德格苏木等共完成补植、补播柠条10000多亩,维修飞播、封育区破损网围栏35000多延米。同时,乌拉特前旗林业局规范护林员队伍管理,进一步完善护林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护林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公益林的管护和基础设施维护,有效地保护了本地区的森林资源,巩固了天保工程的建设成果。(内蒙古自治区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