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巴中市巴州区坚持生态效益补偿四公开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巴州区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一是补偿对象及金额公开。广泛召开群众大会,公开宣传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公布领取补助资金的人员名单、补助标准、补助面积、补助金额。在《巴中日报》开设专栏,分乡镇、村(居委会)、组公布生态效益补偿的面积、补助标准及金额。二是补偿兑现年度公开。在涉及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的村组,将2013年、2014年度兑现花名册在村组显眼的位置设置宣传专栏,进行全面公示。三是补偿政策公开。全区统一印制10万份宣传资料,发至所有乡镇、村(居)组群众手中。四是媒体宣传公开。分别在电视台和巴中日报开劈专栏宣传生态效益补偿政策。9月22日-9月29日19点30分、22点及次日7点30分、12点四个时段在巴中三台连续播放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四川省天保中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