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大兴安岭相互支持共同抓好森林防火和林区建设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10月14日,大兴安岭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林管局局长贾玉梅深入武警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支队调研。她强调,大兴安岭森林支队要与地方相互支持,共同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和林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贾玉梅与林管局副局长郑怀玉、行署秘书长王加勇深入三大队官兵食堂、宿舍、荣誉室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察看特种车辆的性能、侦观器材、灭火装备和食品配备等,观看了远程输水管线系统与水泵结合以水灭火演练。

  HD-1综合指挥车是森林支队改装的指挥车辆,指挥系统先进。贾玉梅登上指挥车详细了解指挥系统,她说,森林支队有丰富的防灭火作战指挥经验,很值得地方学习,希望支队在防灭火作战指挥上给予地方大力支持,共同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听取武警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玉梅指出,大兴安岭森林支队是保护森林资源的卫士,官兵政治坚定、装备精良、精神饱满、训练有素,建队以来,共参加灭火作战1265次,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作出了巨大贡献。不仅如此,森林支队还积极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是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尖兵”,是“拉得出、打得响、战能胜”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

  贾玉梅强调,森林防火是大兴安岭第一位任务,秋防期间,森林支队要充分发挥防扑火突击队的作用,务必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要严阵以待,圆满完成秋防任务。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积极参与地方公益性活动,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城镇建设、政治思想教育、开展学雷锋活动等方面要给予地方大力支持。同时,地方要大力支持森林支队的建设,特别是要发挥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和技师学院的作用,在培养战士各种技能上给予大力支持,保证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的需要。(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