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省林业厅到厦门市开展涉林领域违纪违法问题调研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近日,福建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生一行到厦门市调研涉林领域违纪违法问题。

  在听取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允嘉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亚平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利生一行与厦门市岛外四个区农林局、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林业口的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广泛交流。

  张利生在充分肯定厦门市开展预防和惩治涉林腐败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开展此次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市、区近年来发生的个别涉林违纪违法问题,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加强防范;二是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给林业资金监管带来的新挑战,加大林业资金管理力度,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打好预防涉林职务犯罪主动仗;三是着眼厦门市“百姓富、生态美”及生态红线规划建设大局,因地制宜发展好特区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福建省林业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