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航空护林调度指挥系统完成初步验收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6日讯 近日,在湖南省林业厅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南航站组织开发设计的航空护林调度指挥系统通过了测试验收。该系统自今年4月份招标采购后,通过需求分析、初步设计、详细设计、程序编码、功能测试、系统部署等阶段,目前已基本能够满足航站功能需求。

  该指挥系统应用3G、GIS、GPS等技术开发而成,包括两部分,一个是web端远程调度指挥系统,功能涵盖:航线规划设计与管理、飞行实时监控、语音方字通讯、态势标绘、火场照片接收、飞行轨迹回放、统计报表等;另一个是平板终端系统,功能涵盖:执行飞行计划、定位、拍照、通讯等功能。该系统的建成为湖南航站秋、冬航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