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省推进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监测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0月17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17日讯 今年,四川省被纳入全国退耕还林生态效益国家林业局网络体系。为认真抓好此项工作,省退耕中心和省林科院加强调研,采取措施,积极推进。

  一是按照国家林业局要求和有关技术规程,进一步完善退耕还林效益监测指标体系。二是以省林科院为主要技术依托单位,对各站点的水土流失、气象、负氧离子等指标开展了持续监测,获得了第一手观测资料。三是省退耕中心收集了退耕还林工程资源调查基础数据。四是省退耕中心会同科技支撑单位专家对广元、绵阳等地的监测站进行检查指导。

  目前,2014年提报国家林业局的监测资料正在汇总分析之中,将按要求及时报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