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宁夏吴忠:罗山大道奶产业实现规模集群发展

三农 吴忠市农牧局 2014年10月17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吴忠市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带的罗山大道现代农业示范带,自2011年建设实施以来,按照“特色鲜明、相对集中、集聚提升”的原则,确立了以奶产业为主导优势产业的发展方向。目前,利通区五里坡奶牛生态奶牛养殖基地千头规模奶牛牧场已达到17个,入园奶牛25000多头。其中一期已建成千头以上规模奶牛养殖场10座,二期已开工建设千头规模牧场7座。孙家滩奶牛养殖核心基地千头以上规模奶牛牧场已达到21个,已入园奶牛18000多头,罗山大道核心奶源基地已存栏奶牛43000多头,全市奶产业已形成了新建奶源基地和新增奶牛向五里坡、孙家滩集聚发展的核心效应。随着罗山大道核心奶源带投资项目数量和质量的不断提高,对水、电、路、网等基础条件的要求也在提高。为此,市、区两级政府按照大区域宏观布局,小区域集中规划的原则,通盘考虑孙家滩及五里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水、电、路、网等基础条件和设施配套力度,为建设罗山大道核心奶源带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