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乌兰察布:特色产业品种试验引领农民走致富路

三农 乌兰察布市农牧业局 2014年10月17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察右中旗加大马铃薯、红萝卜特色产业新品种试验示范建设力度,以先进的种植技术引领农民走致富路。

  一是在铁沙盖镇白家村以高产创建为统领,开展了530亩马铃薯核心示范展示区,进行27个(冀张薯8、12号,铃田99、1533,中薯3、5、11号等)优良品种、12项新技术、3项(65个)肥料对比试验示范。并适时组织农民开展了现场技术培训和观摩活动,为农民选择高产、优质、高效马铃薯品种提供的有力的保障。

  二是在乌素图镇乌素图村开展红都、东星、草原红参、红誉9号等20个红萝卜新品种以及3种不同机具的种植对比试验。进行5000亩长缨、孟德尔品种示范推广以及5万亩集成项目区建设;

  三是在城子乡塔布村开展500亩莴笋示范种植,进一步推动冷凉蔬菜基地建设。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