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高洞村

2014寻找最美乡村推介活动 央视网 2014年10月17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村简介:

  高洞村,一个以休闲旅游产业而发展起来的美丽乡村,该村位于武胜县白坪乡飞龙现代农业园区和新农村示范区内的核心区域。

  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让高洞村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高洞村先后引进13家企业和业主,在实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的同时,发展乡村酒店、农家乐、农家超市等服务业,组织农民就近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在园区的统一规划和产业支撑下,高洞村尊重自然,注重生态,推动休闲旅游业的发展。甜橙广场、甜橙雕塑、甜橙文化景观处处可见,形成了一道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

  有了产业作支撑,高洞村旅游业发展迅速,陆续建起了家庭农场、开心牧场、柑橘博览园等基地,以及“下坝记忆”农村房屋年代秀等旅游基础设施,完善了“吃住行”与“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吸引了近8万游客前来游玩。

  特色: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相结合 甜橙产业。

  荣誉: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生态环境优美示范村庄”、第三届四川省文明村镇。

  乡村美景:

柑桔品比博览园

柑桔品比博览园

甜橙新村

甜橙新村

乡村旅游一条街

乡村旅游一条街

新村远眺

新村远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