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腾冲县水稻收获过半快于上年同期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0月17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秋十月腾冲的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颗粒饱满,沉沉的稻穗压得稻苗弯下了腰,在微风的吹拂下,层层稻浪此起彼伏,场面十分壮观。腾冲县2014年播种水稻48.09万亩,截止10月13日已收获25.95万亩,占应收面积的54%,比上年同期快8.44万亩,已进入水稻收获高峰期。

  据腾冲气象局最新气象监测资料分析,预计10月13~17日,全县大部晴到多云,有分散性小阵雨;18~20日,受南支槽影响,全县大部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建议广大农户抓住有利天气及时收晒入仓,做到“九黄十收”,避免后期降水过程带来的影响和损失。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