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疆乌苏市复播大白菜“走向”市民餐桌

三农 新疆新闻网 2014年10月16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看,我家的大白菜长的多好,个多大,马上就可以上市了,我七月底收完小麦,紧接着就复播了大白菜,这大白菜马上就开始销售了,一年两茬,真是给我增收了不少”。10月14日,乌苏市四棵树镇哈尔莫顿村村民沈士军高兴地对笔者说。

  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多元增收,该镇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积极鼓励支持农民种植复播大白菜,今年该镇复播大白菜500亩,为确保大白菜的产量、质量和按期成熟,在管理过程中,镇农技站技术人员从选种、播种、中耕、田管等各个环节对农户进行全程跟踪式指导,及时解决农民生产中遇到的困难。

  今年,该镇500亩连片小麦喜获丰收,小麦收割后,农民积极复播了大白菜。目前,该镇复播大白菜已进入成熟期,该镇政府积极为百姓拓宽销路,复播大白菜的种植成为百姓致富增收的有效途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