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第五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落幕

三农 央视网 2014年10月1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7日下午,持续8天的第五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正式落幕,在这次交易会上,共有139个国家级、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携上千种特色新疆农产品亮相首都。

  本届交易会恰逢十一黄金周,吸引了大批北京民众和经销商前来参与。交易会以“绿色新疆、品质农业”为主题,着力打造新疆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所有农产品均通过“三品一标”认证,均获得无公害、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并经过包装的特色农产品,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与喜爱。

  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由国家农业部主办,是自治区农产品营销促销重点工作之一,同时也被国家农业部列为全国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和新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是第五届。

  展会在宣传展示新疆现代农业发展、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新疆农产品向外销售,走向内地的绿色走廊。交易会结束后,自治区还将继续在青岛、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举办新疆农产品交易会及产品推介会,加快新疆农产品进入全国知名大型商超企业销售终端步伐,同时积极探索发展电商营销等新模式,提高新疆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