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130亩南瓜滞销菜农着急寻销路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4年10月14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种的130亩南瓜到目前只卖了30万公斤,剩下的一大半还没有找到销路,真愁人。”10月9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冯桥镇村民田先生打电话向本报“何难帮忙”栏目求助。

  据了解,田先生在冯桥镇承包了130亩土地,引进了国家级北园风种业有限公司育种基地的金园蜜本和嫁铭蜜本两种南瓜,这两种南瓜属于海南品种,口感香、醇、甜、面,皮薄、籽小,可以药食两用,连糖尿病人也能食用。

  “都说我的南瓜好吃,但就是销量太小。”由于田先生是第一年种南瓜,没有客户,现在田先生愿意把南瓜低价出售,订购1万斤以上按每公斤0.6元的价格,如果您有意收购,请与田先生联系,电话:13849656306、13460155943,地址是商丘市睢阳区闫集乡冯桥镇交叉口105国道旁。

  帮忙记者张菁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