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池州市畜牧业发展势头强劲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10月10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池州市畜牧部门始终把“发展抓项目”作为加快畜牧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申报省级农业财政资金项目。近日,省农委、财政厅安排池州市2014年中央及省财政支持畜牧业发展项目共13个,项目总投入790万元,项目的争取和实施有力地推进了全市畜牧业的发展。

  今年以来,市畜牧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发展抓项目”的重大举措,多方面搜集申报项目的信息资料,对项目信息整理分类,及时向各县区畜牧局和局属各单位转发了省级财政项目指南。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批准立项,市畜牧兽医局按照项目指南要求,把关审核,择优选择上报项目,对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坚决不予上报,同时,市农委、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初审,保证了申报项目的质量。

  据悉,近期省农委、财政厅安排池州市2014年中央及省财政支持畜牧业发展项目共13个,其中2014年畜禽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9个(生猪2个,肉鸡、蛋鸡4个,肉牛1个、肉羊1个);2014年安徽省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1个;肉牛、肉羊产业技术推广项目1个;畜牧发展扶持资金项目2个,项目总投入790万元。

  项目采取先建后补的形式,经省农委、财政厅对项目进行验收、考评通过后下拨资金。项目的实施,主要用于相关养殖企业改造养殖场基础实施、改良畜禽品种、改善生产设施条件、推广健康养殖技术和粪污无害化处理等,将有力促进池州市畜牧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