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京郊平菇亩产达25吨

三农 京郊日报 2014年10月10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郊日报讯(通讯员柯南雁 邓德江)昨天,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公布,京郊春夏茬香菇和平菇产量再创新高,亩产分别达1.56万公斤和2.5万公斤,分别比去年全市高产纪录提高24.7%和19%。

  今年,市农技推广站在全市建立20个春夏茬平菇高产示范点和10个香菇高产示范点。5月至8月期间,根据示范点长势情况,组织区县技术人员及专家对其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考评,9月底结合生产档案记录情况、亩产量及对周边农户的带动示范作用等考评结果,进行了二次综合评定,最终选出了本年度春夏茬平菇、香菇的生产优胜者共11名。其中,怀柔区庙城镇王史山村的农民董伟、房山区石楼镇大次洛村的农民闫石坡,分获香菇组和平菇组高产冠军。

  市农技推广站从2011年起,进行食用菌高产创建,通过一些优良品种及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在京郊8个区县建起了高产示范点,累计示范面积1000余亩。JJ023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