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四季生长适宜室内摆放 “多肉植物”产量10万盆

三农 天津日报 2014年10月09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记者在各个花卉市场看到,“多肉植物”持续旺销,因为品种繁多、易于培养又造型新奇,这类植物很快成为亲友间馈赠的好礼物。各色“多肉植物”被人们在微信圈传播,大家还把有共同爱好的伙伴称为“肉友”。目前,本市已经引进并成功培植“多肉植物”三四百种,生产量达到10万盆,满足了市场需求。

  市园林花圃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多肉植物”特别流行,这种植物最显着的特点是具有肥厚的肉质茎、叶或根,耐干旱,除了外形可爱惹人喜欢外,还有株型小巧、种类众多等特点,养护相对比较容易。它拥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一年四季都可以生长,外观长时间保持不变。多肉微型盆栽占用空间小,摆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里,既赏心悦目又清新时尚。随着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市园林花圃也增大了生产规模,现在生产量达到10万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